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3日晚間盛大落幕。蔡明亮、李康生憑電影《郊游》獲得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2大獎。蔡明亮心情激動到當眾親吻李康生的臉頰表示興奮,事後在慶功宴上被問到此事,是否有何意義?蔡說,“他就像我的孩子,你們在想什麼!”
  蔡明亮、李康生合作20多年,亦師亦友關係,一路相伴、相知、相惜,令外界霧裡看花。而蔡明亮獲得最佳導演時說到:“我只希望男主角(李康生)得獎!”更是引人遐想。最後李康生果然如願奪魁,在慶功宴上依舊維持“一號表情”,他說:“我本來就不容易大喜大悲,情緒本來就沒什麼波動。”而蔡明亮終盼到李得獎,他說,“我知道他很開心就好了。”蔡也表示,兩人沒特別說什麼,相關實質慶祝?他說,目前還沒想到。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啄吻最佳男主角 蔡明亮:你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