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延安訊(記者趙雄韜)近日,在洛川縣舊縣鎮,一名老師猥褻小學生的事件讓很多人義憤填膺。據洛川警方透露,洛川縣舊縣鎮中心小學教師谷某涉嫌猥褻未成年學生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昨日,洛川縣舊縣鎮中心小學副校長李延軍提起此事也很生氣,“出事那天(2013年11月20日)傍晚負責照顧女生的女老師臨時請假了,讓谷某幫忙照顧女生,真沒想到,他都當了十幾年老師,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李延軍說,谷某原來是另外一個鄉的小學老師,2004年因為撤鄉並鎮,谷某才被安排到舊縣鎮中心小學擔任生活老師,主要就是負責照顧晚上住校的學生。出事後,遭侵害的一名學生告訴了家長,家長隨即報警,學校才知道了此事。
  事發後,洛川縣教育局安排專人到該校進行師德、師風教育,同時安排班主任對受到侵害的4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修改了生活老師管理制度,在女生活老師請假的情況下,不能由男生活老師替代值班,必須由學校指派的其他女教師替補。  (原標題:小學老師涉嫌猥褻學生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