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劉俊佑)新疆本土電影《錢在路上跑》的導演阿二胎爾斯郎·阿不都克裡木1月4日向記者透露,歷時兩年多創作的少數民族題材輕喜劇影片《錢在路上跑》結束了所有的拍攝任務,目前已進入後期製作,預計5月公映。
  《錢在路上跑》通過阿裡木、克裡木、賽里木3個憨厚的農民因一袋舊錢幣發生住商婚禮顧問公司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涉及人物不多,但主題思想鮮明: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才能使心靈更純凈,道德更高尚,生活更幸福。
  據瞭解,電影《錢在路上跑》投資800萬元,由新疆天山電影製片廠協調組成主創團隊。這部影片不僅在劇情類型化上進行了突破和嘗試,更恰到好處地展示了新疆的民俗風情和維吾爾族人特有的詼諧幽默,是近年來新疆天山二胎電影製片廠在題材多元化上的一次有益嘗試。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網站優化本土電影《錢在路上跑》預計5月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