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記者 梅建明)昨天上午10點多,在南京鼓樓區多倫路91號附近的馬路上,一輛貨車撞到馬路邊的一棵樹,將手臂粗的樹枝撞斷,樹枝掛在旁邊的樹上,搖搖欲墜。有路過的市民看到後,將這根斷樹枝取下來,消除了安全隱患。
  一位目擊者稱,當時一輛貨車不知為何突然向路邊一拐,就把這根樹枝給撞斷了,但那輛貨車的司機只是稍微慢了一下,司機通過後視鏡看到樹枝被撞斷後,馬上一加油門,開離了現場。路邊一店鋪的老闆稱,當時他就站在路旁,看到這輛貨車由北向南行駛,速度挺快的,主要是為了避讓一輛小轎車,突然拐了一下,將人行道上這棵樹的樹枝撞斷,所幸樹上捆有一根繩子,樹枝沒有掉下來砸到行人。
  “這麼粗的樹枝被撞斷,肯定救不活了。”一位市民說,他們就是擔心樹枝隨時會突然落下砸傷行人。為此,這位市民費力地拽下了樹枝,將其拖離。
  (報料人:武先生)
  圖為被撞斷的樹枝懸在半空。  (原標題:路邊樹枝被撞斷懸在空中挺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