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4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4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阿納托利•安東諾夫向記者表示,俄羅斯國防部決定將俄駐北約首席軍事代表召回莫斯科進行磋商。
  此前,北約多國外長於4月1日暫停北約同俄羅斯之間的軍事合作,但保留俄羅斯-北約理事會大使及高層的接觸。他們商定下次6月會議上再重新審議同俄關係。
  隨後,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表示,北約期待與俄繼續在打擊販毒和阿富汗項目上合作。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阿納托利·安東諾夫就此稱:“人為讓緊張局勢升級政策不是我們的選擇,而且我們看不到繼續與北約如常進行軍事合作的可能性。我們決定召俄羅斯駐北約首席軍事代表耶夫涅維奇上將回莫斯科進行磋商。”
  他補充說:“我們將根據伙伴採取的‘遏制'俄羅斯的實際措施構建下一步與北約的軍事合作。”  (原標題:俄媒:俄羅斯召回駐北約首席軍事代表進行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