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隨著出國留學熱,有增無減。雅思考試已成為出國黨們必過的門檻,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雅思考試難度不斷上升,題型頻換,眾多“烤鴨”難於一次性通過。特別是對各科單項分數有要求的考生,更是苦不堪言,主要是在寫作和口語上連栽跟頭。甚至出現一人連報多場雅思考試的情況。本報從武漢環球雅思學校瞭解到,6月武漢的雅思考位早已被一搶而空,急需參加雅思考試的學生甚至額外花錢從黃牛那買考位。
  面對國內雅思考試困境,環球雅思去年年底從海外引進突破雅思瓶頸的新方案——全球雅思學習考試營。將雅思考生送到英國最大的雅思考試基地,接受兩到三周劍橋考試管委會官方認定的現任雅思考官培訓,直接在考試基地隨堂參加雅思考試。本報瞭解到,已參加的三批學員分數至少比國內提高0.5-1分,在單科上,特別是口語能達到1.5-2分的提升。
  此項目從去年年底一齣,已得到環球雅思內部學員的高度熱捧。楚天都市報為幫助其他考生也能得此捷徑,早日獲得滿意的雅思成績。特與環球雅思合作招募學員,全年不定期發團,全國範圍內招生,每期每團僅限15人。
  凡是通過楚天都市報報名學員,還可獲得武漢環球雅思2000元國內雅思課程,國內的前期培訓加上海外的考官考點培訓,相信一定會成為“烤鴨”們最新最潮的雅思學習和考試方法。
  報名咨詢電話:15971454230
  報名地點:武漢環球雅思各校區
  (原標題:雅思學習新方案,且學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