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屆廣州車展中,上汽大通在新能源、寬體輕客、MPV三大領域展出全新技術和產品,包括純電動寬體輕客EV80、2015款V80和全領域MPV?G10?2.4L版本。此次上市的V80包括尊傑、商傑、傲運通三大類車型,售價區間為12.78萬-25.69萬元。
  在展出的全球多款新能源汽車中,上汽大通首款純電動寬體輕客EV80尤為引人註目。EV80擁有細分領域“全球最高技術水平、最長續駛里程”兩大世界之“最”。該車型不僅真正實現了無污染、零排放,而且一次充電續駛里程最高可達310千米,電池容量高達75千米/時。上汽大通在車展發佈的包括2015款尊傑、商傑、商旅和傲運通在內的V80,將於今年在中國、澳大利亞、新西蘭以及歐洲等市場同步發售。據悉,2015款V80搭載6AMT變速箱、VGT可變截面渦輪增壓技術和ESP9.1主動安全系統等多項技術。繼年初國內首款全領域MPV?G10?2.0T正式上市之後,上汽大通在廣州車展首次亮相G10?2.4L版,為消費者提供更廣適應範圍的動力選擇。
  (原標題:上汽大通:EV80純電輕客領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