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顯娥曾通過媒體表示道歉,並已辭職。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外媒15日報道,引發“堅果風波”的韓國豪門之女、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分別前往遭其發飈對待的兩位乘務員家中道歉。但兩名當事人當時都未在家,趙顯娥留下便條後離開。
  此前,趙顯娥搭乘大韓航空班機從紐約肯尼迪機場飛往仁川,因不滿空姐沒有把堅果放在盤子里而是整包拿給她,對乘務長以及空姐“發飈”。
  趙顯娥大怒之下,要求機長將飛機掉頭開回登機口,把這名機組人員趕下飛機,航班因此延誤20分鐘。
  該航班乘務長後來指稱,趙顯娥曾經強迫他和另外一名女乘務員“下跪、乞求原諒”。
  但有外媒引述趙顯娥否認說,她“從來沒有這樣做”。
  趙顯娥是韓國家族財團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之女。韓進集團是大韓航空的母公司。
  此番“堅果風波”引發韓國社會對“富二代的任性”的熱烈議論。還有一些韓國評論人士藉此再度提出家族大財團壟斷國家經濟的問題,以及一些家族表現得不受法律約束,家族企業運營缺乏透明度,公司治理薄弱。
  此前,趙顯娥12日在前往韓國國土交通部接受調查時面對媒體首次就“堅果返航”事件道歉,承認自己言行不當,並表示願意向受害者當面道歉。而當天早些時候,趙顯娥的父親趙亮鎬舉行記者會,就趙顯娥迫使飛機掉頭一事致歉。趙顯娥已於9日辭去其在大韓航空等集糰子公司擔任的所有職務。  (原標題:大韓航空“堅果返航”事件後續:豪門女登門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