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馳C級長軸距
  作為豪車第一陣營品牌,奔馳在全面調整後,在國內市場表現呈現激增趨勢。數據顯示,梅賽德斯-奔馳品牌今年11月在中國市場銷量為26184輛,同比攀升23.1%,去年11月銷量則為21,277輛。1至11月奔馳在華累計銷量252819輛,較之去年同期的194531輛,同比激增30.0%。而新一代奔馳E級、S級上市提升了奔馳產品競爭力,再加上奔馳重組在華業務,改革銷售模式,合併渠道,在華銷量開始高速複蘇。
  戴姆勒稱,旗艦車奔馳S級和新上市的C級在華需求旺盛,推動銷量增長。而在佛山,奔馳品牌的強勢複蘇,也讓佛山市場迎來蓬勃發展的商機,而一些註重口碑的老店如佛山仁孚,其業績更是讓業界矚目。
  代表車型:C級長軸距
  亮點:2920mm超長軸距營造舒適空間
  作為目前已國產豪華車最後國產的入門級車型,奔馳強大的品牌號召力,讓這款新車擁有非常高的關註度。今年上市的為全新奔馳C級長軸距版C200L和C260L車型,售價分別為36.9萬和47.9萬元。外觀方面,長軸距版的全新一代C級與標準軸距版保持相同的設計風格,軸距為2920mm。
  全新奔馳C級外觀流暢大氣,類似於全新一代奔馳S級的輪廓比例讓它看起來多了一絲奔馳式的華貴。短小的車尾營造出近似於轎跑車的動感韻味,而橫貫左右的鍍鉻飾條,很好地勾勒出其優雅的氣質。
  動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馳C級長軸距版車型搭載2.0T發動機,但調校不同:C200L車型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84馬力,峰值扭矩為300牛·米;C260L車型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211馬力,峰值扭矩為3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的均為是7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奔馳品牌獲獎商家:
  佛山怡和仁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佛山怡和仁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是佛山地區首家梅賽德斯-奔馳汽車特約服務商,是仁孚(中國)有限公司屬下機構。公司位於佛山南海桂城海八路,主要經營奔馳品牌汽車與零配件銷售、汽車技術咨詢、車輛維修等業務,場地總面積為10000平方米,是集銷售、維修、保養於一體的服務中心。
  香港仁孚行有限公司是怡和國際汽車集團的成員,怡和國際汽車集團是怡和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怡和集團始創於19世紀30年代,是一家大型多元化集團公司,在亞洲地區許多領域中居於領導地位,包括工程建築、運輸服務、汽車銷售及服務、房地產投資及管理、零售、超級市場、餐飲業、酒店、保險代理。  (原標題:奔馳品牌:銷量激增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