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測:你的死穴是什麼?
岩岩從寵物店買來一隻小狗狗,沒想到回家打開籠子後,不知是怕生還是其他原因,居然一溜煙躲了起來。你覺得它會躲在哪裡呢?A.床下 B.書桌下C.鏡子後面 D.電視機後面A.死穴=戀愛你對戀愛有很多錯綜複雜的感覺。做朋友時你可以自然相處,一旦變成戀人就會變得很膽小。或許過去有被情人背叛的經驗,你比較適合跟老實的人交往。B.死穴=氣質你對氣質有很深的情意結。若周圍的談論時尚或藝術,而你跟不上時就會覺得自己很丟臉。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彌補,試花點時間研究一下。C.死穴=外貌你對自己的外貌很沒有信心,覺得自己的身材臉蛋沒有任何倣人之處,很多時候無法積極行動。但這也不是缺點,何不發展出自己獨有的特色。D.死穴=人際你對人際關係比較在意。你不擅長與人溝通,未能將意見準確傳達出去,常常在衝動之下說了不該說的話。建議從身邊的人開始努力練習說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