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被這首歌所感動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030456/1741502
<林宥嘉演唱-你是我的眼>
原唱-蕭煌奇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最近熱門話題:
你這週看了"超級星光大道"了ㄇ?
你支持誰?
第一次看這個節目時,
哇~覺得大家的水準都不錯...
再仔細看~
天ㄚ!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會唱歌...
而且一次又一次接受製作單位安排的踢管賽,
壓力之大...
為這些因為愛唱歌,而追夢的小朋友加油~
你們是最棒的~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