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10日電(記者 劉傑)記者日前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環保廳獲悉,為督促環境污染企業儘快有效整改,永葆伊犁河谷綠水青山之美,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出台環保專項行動整改方案,為80多家重點污染源工業企業制定“一企一方案”賣房子,並明確整改要求和期限。
      根據方案,此次列入整改的80多家工業企業存在違法排污、未批先建、批建不符、暗自投產等多種違法行為。依照“定製”的方案,在整改進程中,環保、監察、住建等部門將聯合督查,解決群眾反映褐藻醣膠強烈的環境問題,依法嚴懲限期未完成整改的企業。停辦尚未通過環境影響評價項目相關手續,不提供用地、用電、用水等。
      除了規範現有企業外,不符合國家、自治區產業政策,不符合當地發展規劃和產業佈局,不符合清潔生產要求,污染物超標排放,不符合國家澎湖民宿先進工藝的項目從此將嚴禁進入伊犁。  (原標題:新疆伊犁為80多家污染企業“量身定製”治污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qnvcj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